強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代理FLIR紅外線熱像儀/VOC紅外線氣體顯像測漏儀/代檢服務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0by:強將實業

FLIR T530 T540 專業級手持式熱像儀

用FLIR熱像儀觀察機電設備運轉中的狀態,立即視覺化溫度分布,找到異常故障溫升。

T500系列產品照片
T500系列產品照片

FLIR T530/T540 專業級的手持式熱像儀

 

幫助使用者快速找出機電設備中異常熱點與潛在故障,及早預防可能因故障帶來的損失。

 

預知保養已經是工廠設備保養工作的主流想法。透過紅外線熱像技術進行預知保養,是最理想、快速且非破壞性的維護方式。用熱像儀觀察機電設備運轉中的狀態,無須停機。立即視覺化溫度分布,直覺好判斷,能讓使用者察覺到設備潛在的故障點、異常溫升;也能夠預估元件的耗損狀況,評估未來的更換與實際保養。

FLIR 手持式熱像儀 T530 320 x 240 (76,800 畫素),T540則有 464x348 (161,472) ,解析度高,影像清晰。測溫靈敏度 ≦ 0.04℃,即便是微小的溫度變化,都不放過。

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,來自最專業的團隊,用心注重每一位使用者的操作體驗。180度的旋轉鏡頭靈敏的觸控式螢幕,讓使用者檢測目標物不受環境的限制;只需一根指頭點擊螢幕,即能完成精準的溫度量測,大幅提升巡檢效率。

FLIR提供最專業的影像處理技術:UltraMax增強細節,將像素提升至4倍;多光譜動態影像MSX結合可見光與紅外線,讓影像更加立體。

也可以搭配不同的鏡頭(廣角、望遠)和專利設計的顯微模式,滿足所有使用者的需求。

 

https://yinhui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958453環保補充立袋

【環保補充包立袋】 適用於寵物飼料、園藝花肥、或調味料醬及沙拉油包裝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強將實業

聯絡人:陳小姐

Email:bus*****@ir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6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